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分裂细胞 双重间谍》成Wii首发游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1:50 新浪游戏

  目前为止已经发表了7款Wii首发游戏的育碧公司今天正式发表了第8款Wii首发游戏——《分裂细胞 双重间谍》。

  “我们为《分裂细胞 双重间谍》能够做为Wii的首发游戏发售而感到兴奋”育碧公司副社长说道,“我们为《分裂细胞》系列的每个平台版本都进行过特别的制作并获得了好成绩,我们确信Wii版也将发挥我们全部的能力。”

  本作的主人公将成为双重间谍,潜入恐怖组织。他不仅要完成NSA(国家安全管理局)的给他下的命令,同时在恐怖组织里还要与恐怖分子搞好关系。本次的任务在亚洲、非洲、美国等世界各地发生,另外还准备着潜水、横断沙漠、潜伏在烟雾中执行隐密行动等各种环境。

  Wii版的游戏画面要强于PS2版和NGC版,但是游戏是否会利用到Wii的“遥控器手柄”和“双节棍手柄”进行操作还不得而知。

  

分裂细胞终于首次登陆Wii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