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3的北美首发成绩将超过XB360 SCEA对PS3首发信心十足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11 11:08 新浪游戏

  SCEI社长久多良木健近日在接受国外媒体采访时确认,PS3在美国市场首发日当天的发售数量为40万台,尽管这个数字比索尼之前宣布的要少,但索尼官方对此似乎并不在意。SCEA的一位官方发言人Dave Karraker近日对记者表示,到今年12月底,索尼将为美国市场提供100到120万台PS3主机,远超过当年Xbox 360在美国的发售数量。

  Karraker对记者说:“PS3在北美地区的首发数量仅仅是比当年PS2首发时少一些,但比微软去年Xbox 360首发时提供的主机数量要多得多。”他还强调说:“更重要的是,我们在今年12月31日以前,将在北美地区发售至少100到120万台以上的PS3,这个数字比当年微软的Xbox 360的同期销量要多出两倍多,而且我们可以保证不会出现严重的供货短缺现象。”

  尽管SCEA对PS3在北美的首发显得信心十足,但有不少业内人士指出,这实际上这是以推迟PS3的欧洲首发日为代价换来的。索尼无法在短时间内完成蓝光光驱的大批量生产,但为了保证PS3在北美市场能具备充分的

竞争力,不得不牺牲欧洲市场的利益以及消费者的信任。去年Xbox 360发售时,微软采取的是全球同步发售战略,根据NPD的统计数据显示,Xbox 360在北美地区首发两周内的销量为32万台,但在欧洲的同期销量则达到了50万台。

  

PS3主机发售在即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6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的首款RPG同样是《赋法战争》 (2006-09-08 11:58)
微软、任天堂谈PS3欧洲延期出货半减 (2006-09-08 11:54)
PS3的“CELL”将被用于核武器模拟试验所使用的超级电脑中 (2006-09-08 11:37)
PS3首发数量减半,久多良木健确认PS3年内只发售200万台 (2006-09-07 13:39)
为迎接PS3到来 PS2日本降价 (2006-09-07 10:54)
微软指责PS3延后是因为“采用不成熟技术” (2006-09-07 10:51)
分析师指出:欧洲延期说明了索尼对美国市场的重视 (2006-09-07 10:48)
英国零售商认为:PS3延期,微软赚了 (2006-09-07 10:45)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