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CAPCOM《神之手》超恶搞广告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8 14:03 新浪游戏

  在今年E3 Capcom的展台上,有一款风格硬朗的动作游戏吸引了参观者的注意力,这款游戏就是《神之手》。

  以下是本作的真人搞笑广告视频,包括两段,一段是在超市教训不乖的美眉,另一段是帮美女开车门,结果却卸掉了整扇车门。

  

CAPCOM《神之手》超恶搞广告公开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游戏介绍:

  《神之手》与另外一款名字中带“神”的游戏《战神》在许多地方都有着相似之处,硬派的绘画风格首先就让人眼前一亮,让人不禁回想起了在国内曾一度十分流行的漫画《北斗神拳》,游戏中吉他伴奏的背景音乐与奇特的西部风格的画面背景交相辉映,完美地体现了游戏的主题。

  游戏给人的感觉十分爽快,面对成群穷凶极恶的流氓和暴徒,你要做的就是冲进敌人中间,然后用有如电光火石一般的华丽连续技和威力无边的重拳痛扁他们。游戏的操作并不复杂,只要左摇杆和拳、脚两个按键相配合就可以实现丰富的攻击模式。在尝试了几次之后,我们的记者就开发出了一套非常实用的攻击套路,而使用主人公神一般的闪光右手还可以将敌人一拳打飞,直到化成天边的星星。

  除了要面对大批的普通敌人以外,你还会遇到一些非常棘手的对手,比如在试玩版中出现的一种会使用瞬间移动的恐怖敌人,会经常神不知鬼不觉地潜行到你身后,趁你不备发动突然袭击,我们的记者一开始不得要领吃了它不少苦头。但随着游戏的深入,记者发现了对付这类敌人的绝技。只要在敌人攻击的瞬间按拳或脚键,主人公就可以用一招非常酷的反击技将敌人踢飞,感觉有些类似于《鬼武者》中的“一闪”。

  除此之外,在被包围的情况下,还可以按R1或L1键让敌人的动作变慢,然后快速挑选几种威力强大的攻击手段将自己周围的敌人一举消灭,不仅非常实用而且动作超甩。当你击倒一定数量的敌人之后就可以发动“神拳”了,虽然效果比较短暂,但可以在瞬间将大量的敌人搞定。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9,9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神之手 产品

 相关报道
最新FAMI通评分 神之手意外落马 (2006-09-07 10:21)
PS2大作《神之手》游戏封面公开 (2006-08-22 15:54)
CAPCOM《神之手》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4-17 11:02)
CAPCOM公布PS2动作游戏《神之手》 (2006-04-14 14:26)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