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板桓伴信透露《忍者龙剑传2》相关消息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8 10:31 游戏机实用技术

  Tecmo公司Team Ninja开发小组的首席制作人,目前正负责Xbox 360游戏《死或生沙滩排球2(Dead Or Alive Xtreme 2)》开发工作的板桓伴信近日就这款游戏的开发状况等问题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当谈到次世代游戏开发的相关问题时,板桓伴信在有意无意间提到了Tecmo另外一款倍受关注的游戏《忍者龙剑传》系列。

  板桓伴信在采访中说道:“在制作象《忍者龙剑传2》那样的游戏时,敌人是否够狡猾,是否能使游戏更具有挑战性是开发工作的重点,因此我们必须在游戏人工智能的开发上下更多工夫。然而象《死或生沙滩排球2》这样的游戏,我们面临的最主要的问题就是如何能让游戏中的女孩看上去栩栩如生、性感动人,所以我们在人物的皮肤和衣物制作上就会投入更多的精力。总之,关键问题是要让硬件去集中表现你想要展现的东西。”

  板桓伴信在采访中并没有透露Team Ninja是否有《忍者龙剑传2》的开发计划,甚至没有确认这款游戏是否存在,但他的谈话还是给了《忍龙》系列FANS一丝希望,毕竟这款高难度的硬派动作游戏在Xbox时代就吸引了相当一部分喜欢挑战的动作游戏爱好者,其人气绝对不输给其他平台上的动作游戏大作。

 

忍者组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忍者龙剑传》与《时之笛》的联系 (2005-10-25 10:58)
怀旧堂:《忍者龙剑传》回顾 (2005-10-19 15:41)
《忍者龙剑传2》制作人公布最新情报 (2005-09-29 10:15)
《忍者龙剑传2》制作人公布最新情报 (2005-09-29 10:15)
《忍者龙剑传2》制作人公布最新情报 (2005-09-29 10:15)
Xbox最后的荣光 《忍者外传 黑》获高评价 (2005-09-21 15:22)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