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Square-Enix发表TGS2006出展游戏名单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5 13:04 新浪游戏

  SQUARE Enix发表了预定2006年9月22日~9月24日举行的TGS展出展内容。

  本次的TGS展上SQUARE ENIX的展台核心就是“FABURA NOVA CRYSTALLIS FINAL FANTASY XIII”。这是2006年5月在美国举行的E3展上发表的《最终幻想XIII》的一系列计划,包括PS3的《最终幻想XIII》和《最终幻想 VERSUS XIII》以及其他平台的几个关联游戏所展开。本次预定公开的最新影像在日本国内首次上映,同时还预定在特设网站中上映。

  此外本次的TGS展上提供试玩的游戏有NDS版《勇者斗恶龙 怪物篇 JOKER》、PS2版《圣剑传说4》等6款作品,只提供影像的游戏包括《FABURA NOVA CRYSTALLIS FINAL FANTASY XIII》有5款作品,说不定其中还包括意想不到的内容。

  SQUARE ENIX的出展游戏情报

  可现场试玩的作品

  勇者斗恶龙 怪兽篇 JOKER

  平台:NDS

  陆行鸟和魔法画册

  平台:NDS

  圣剑传说4

  平台:PS2

  最终幻想XI ALL IN PACK 2006

  平台:PS2/Xbox360/PC

  最终幻想XI 奥特冈的秘宝 扩张版

  平台:PS2/PC

  最终幻想III

  平台:NDS

FF3 CG

  只展出影像的出展作品

  最终幻想V ACVANCE

  平台:GBA

  最终幻想VI ADVANCE

  平台:GBA

  风神计划

  平台:Xbox360

  FABURA NOVA CRYSTALLIS FINAL FANTASY XIII

  平台:PS3以及手机

  最终幻想VII 核心危机

  平台:PSP

FF7 CC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55,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最终幻想III限定版NDSL套装价格破3000 (2006-08-31 11:29)
《最终幻想III》首周销量高达50万套 (2006-08-30 16:07)
《勇者斗恶龙IX》正在开发中 80%的世界观已经确定 (2006-08-29 11:14)
美少女再度性感出演最卖座游戏女主角 (2006-08-28 15:16)
传闻松野泰在8月已离开Square-Enix (2006-08-28 14:26)
《最终幻想III》出现道具复制BUG (2006-08-28 11:25)
《最终幻想III》豪华版套装内容公开 (2006-08-25 10:29)
NDS超级大作《最终幻想III》上市 (2006-08-24 15:02)

热 点 专 题
单机游戏9月热门推荐
2006英特尔网吧挑战赛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