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SEGA发表人气游戏《飞龙在天》续作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9-01 11:44 游戏机实用技术

  据最新一期的《FAMI通》杂志报道,SEGA 公司去年推出并获得好评的AVG游戏《飞龙在天》将推出续作,《飞龙在天2》预定于12月7日发售。

  《飞龙在天2》描写发生在前作一年以后的故事,游戏的舞台为神室町和大阪。游戏中可以进行游玩的店铺将比前作大幅增加,直线剧情将在100个以上,战斗采用新的系统,爽快感倍增。SEGA公司还邀请了舘ひろし、赤井秀和、釘宮理恵等豪华的声优来为游戏配音。

    自从前作的《如龙》经过将近1年的时间,本作的主题是东京VS大阪。主人公是前作中登场的“关东之龙”桐生一马和在本作中全新登场的“关西之龙”乡田龙司。本作的剧本监修依然是驰星周,讲的是关东和关西两个地区之间的黑社会纷争。

  剧情

  自从围绕100亿日元的事件已经过1年的事件,桐生一马和遥一起度过平稳的日子。而这一天东城会会长,寺田被人谋杀。为了拯救桐生会,桐生带着寺田留下的遗书,前往大阪。但是在大阪等待桐生的是被称为“关西之龙”的极道人和专门抓获黑社会的女警察。而在这个时候神室町也即将要发生一场复仇剧。

  游戏系统介绍

  “夜总会”大幅进化

  在前作里的夜总会只是一种跟女性聊天,提升好感度的场所。但是从本作开始可以跟好感度高的女性在野外约会。同时玩家自己还能经营夜总会。

  成为接待人

  在本作里准备了桐生成为接待人,专门接待客人的副剧情。最终目的就是让桐生成为一名日本第一的接待人。

  迷你游戏

  在游戏中通过迷你游戏可以获得各种情报和道具。目前已公开的迷你游戏有录像欣赏、

高尔夫以及保龄球。

  副剧情

  由于舞台从东京一条街发展到大阪,所以本作中的副剧情也多大100个以上。通过这些副剧情,也许会了解本作里隐藏的另一面。

  战斗要素

  本作在战斗中的必杀技种类和前作相比多大两倍。和前作一样,必杀技是通过普通攻击来攒必杀槽,以消耗必杀槽的形式来发动。另外还随着角色装备的凶器,会有各种华丽的必杀技演出。

《飞龙在天2》游戏标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7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飞龙在天 产品

 相关报道
SEGA《飞龙在天》美版封面和发售日决定 (2006-06-15 14:28)
超级武生十强英雄 飞龙在天老急拔登 (2006-05-25 18:16)
世嘉白金大作《飞龙在天》前五章剧情简介 (2005-12-07 12:18)
世嘉《飞龙在天》ZIPPO纪念版公布 (2005-12-06 14:18)
世嘉白金大作《飞龙在天》完全评价 (2005-12-03 10:19)
世嘉白金大作登场 即将上市游戏评分 (2005-12-01 11:53)
合金装备3 生存 前线任务5 怪物猎人2 死魂曲2 飞龙在天 (2005-11-23 09:59)
《飞龙在天》无限妖刀获得方法 (2006-05-29 16:37)
《飞龙在天》心 技 体升级资料一览 (2005-12-16 17:56)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