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合金装备 掌上行动》游戏剧情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5 13:44 游戏机实用技术

  KONAMI公司公开了PSP游戏《合金装备 掌上行动(Metal Gear Solid: Portable Ops)》的最新情报。

  故事模式开始,Big Boss在南美监狱中醒来,发现fox unit从中情局偷来核弹头,威胁要向苏联发射。Big Boss隔壁囚房内正是年轻的Roy Campbell, 他帮Big Boss设计了脱狱计划,及之后的吸收成员击败fox企图的一系列计划。

  每个任务中,玩家可以选择3名NPC共同完成,按选择键切换角色。各角色都有不同分工,如:间谍,工程师,医疗护理,狙击手。剧情是以《合金装备BD》那样的形式来讲述,不过语音是由原版人马全程语音。发言人及Snake配音者Hayter都声称,《合金装备 掌上行动》的剧情是“合金装备”系列中最强的。

  

菜单选项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忍者对战

  


新登场造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4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小岛秀夫标志合金装备4在TGS没有试玩 (2006-07-27 10:24)
德国游戏展将公开《合金装备4》新影像 (2006-07-27 10:18)
视频:《合金装备》系列游戏回顾 (2006-07-14 12:00)
白金制作人小岛秀夫谈《合金装备4》 (2006-07-10 14:06)
PS2《合金装备 在线》即将登场(图) (2006-06-16 13:51)
《合金装备3》菜鸟也疯狂演示视频(5) (2006-06-07 16:32)
中国玩家自拍《合金装备》电影版预告 (2006-06-02 14:56)
《合金装备3》菜鸟也疯狂演示视频(2) (2006-06-02 14:44)

热 点 专 题
2006游戏新人成长调查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