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数码摄像头将以两种规格发售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21 16:18 游戏机实用技术

  微软前不久刚刚对外确认了Xbox 360专用数码摄像头,在首发时将同捆发售一款对应动作捕捉功能的游戏软件的消息。近日,美版的Xbox官方杂志又透露了有关这款外设周边的最新情报。据悉,该摄像头将于9月19日在美国发售,同时有两种规格的套装可供玩家选择。

  根据Xbox官方杂志透漏的消息,普通版的Xbox 360摄像头售价为39.99美元,包括摄像头、头戴式耳机、免费的Xbox 360摄像头专用游戏《TotemBall》和另外一款UNO Live Arcade游戏。豪华版的售价为79.99美元,除了包含上述所有的产品外,还将附送一款Xbox Live游戏,但该游戏的具体名称还没有公开;此外还将赠送200点的Xbox Live会员点卡。

  Xbox官方杂志还透露,两个版本的Xbox 360摄像头还将分别赠送免费的Xbox Live黄金级会员使用资格,其中普通版为一个月的黄金级会员使用资格,而购买豪华版的玩家则可以免费享受为期一年的Xbox Live黄金会员待遇,可以说是非常的超值。

  目前这款摄像头的主要功能是用于Xbox Live会员的网上视频传输以及

视频聊天等功能,已经确定能够对应这种设备的Xbox 360游戏目前并没有多少。除了微软公布的《TotemBall》以外,前不久曾有消息说育碧公司正在开发的《彩虹六号 维加斯(Rainbow Six: Vegas)》也将对应这种摄像头,并将应用到其中的头像拍摄和自定义功能。无论如何,随着这种周边设备的推出,相信不久后就会有更多的应用该设备的游戏作品推出。

  

摄像头大小和主机比较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与3.5英寸软盘和普通圆珠笔相比

  


换个角度看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6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专用无线摇杆即将上市(图) (2006-08-21 16:03)
任天堂回避微软对Wii的善意“示好” (2006-08-21 10:53)
微软再次表示D9对现有游戏已足够 (2006-08-21 10:43)
女玩家大胆身着浴衣出演《死或生》女性 (2006-08-18 15:08)
玩家们心中的港姐依旧是8号徐淑敏 (2006-08-18 14:32)
微软新一轮攻势蓄势待发 买XB360数码摄象头送游戏 (2006-08-17 11:02)
微软计划开发Xbox360玩FPS用新型手柄 (2006-08-16 15:14)
游戏开发商:Xbox360外置HD DVD播放器售价为200美元 (2006-08-16 14:23)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