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国外游戏家教每小时收费360元(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8 15:17 新浪游戏

  根据最新一期《华尔街期刊》的报道,很多游戏玩家开始利用他们的游戏上的熟练技巧开始谋生。而且,这种谋生方式并不是我们以往熟悉的职业玩家那样赚钱,而是“做一个游戏导师”,顾名思义就是教人如何玩游戏过关卡等等。


“干掉这个小丑就可以吃到颗星星了”

  光从逻辑上看,这种事业太棒了。年龄较大的玩家碍于平时的工作和生活,完全没有时间去凭借一张试玩版细细琢磨他们的游戏技术,而那些高中辍学生就完全不同了,比如著名的游戏教学网站 Gaming-lessons.com 的拥有者汤姆·泰勒(Tom Taylor),什么都没有,除了时间。

  所以,他可以这么安排工作内容:你付给泰勒45美元(大约360元人民币)每小时,他可以清楚地100%教你打穿一个游戏。这与廉价的网络游戏代练又不一样,因为是你自己在玩,老师只是在一旁指导,而且他们大多通过了游戏技术认证核准上岗。

  


很多游戏课程都已经爆满停止报名了

  我们知道你在想什么,如果一个8岁的游戏高手(并非不可能)收取25美元(大约200元人民币)来教一个成年人玩《光环2》,你是不是要对自己的世界观和生活计划开始产生混乱了?但是,不管外界现在如何议论,这群游戏导师的事业和生意在北美都是蒸蒸日上呢。

竞答:如果你是游戏家教你会收取多少费用?

A: 意思一下给点路费就行
B: 按照城市低保标准
C: 我要收取高额费用
D: 一分不收,就为了好玩
注:根据您对正确答案选项投入的票数进行相应的积分奖励。如果您所选选项不正确,您所使用的积分将不被退还。
答题投票 使用 10 积分/票 投入
我有多少积分? 如何获得积分?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3,70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玩家们心中的港姐依旧是8号徐淑敏 (2006-08-18 14:32)
极度诱惑猫女弗丽希亚性感COSPLAY (2006-08-18 14:09)
世嘉公开2006莱比锡游戏展参展游戏名单 (2006-08-18 13:41)
“幻影”游戏主机取消推出 终成幻影 (2006-08-18 12:00)
Wii发售日和价格将于9月15日公开 (2006-08-18 11:42)
PS3《源氏2》正式名称浮出水面(图) (2006-08-18 11:32)
微软技术总监:PS3的1080p只是骗局 (2006-08-18 11:25)
NDS新作《坦克大战》发表(图文) (2006-08-18 11:08)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