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外媒体披露PSP2将于2007年3月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 11:00  模拟地带  已有_COUNT_条评论

  来自国外媒体的最新消息,PSP 2将于2007年3月末日本发售,而且消息来源还披露PSP 2将有一个8GB的闪存,同时还有新结构的UMD,一个摄像头,还有将比PSP要小巧等等。

  

新浪游戏_国外媒体披露PSP2将于2007年3月上市
PSP2即将现身?

  PSP2将于明年3月上市你认为:

A: 会定期上市
B: 一定会跳票
注:根据您对正确答案选项投入的票数进行相应的积分奖励。如果您所选选项不正确,您所使用的积分将不被退还。
答题投票 使用 10 积分/票 投入
我有多少积分? 如何获得积分?

编辑:OTACON

分享到: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