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新消息显示 《纽约时报》看好Wii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7 13:44 游戏机实用技术

  在近日的《纽约时报》上发表了一篇关于Wii的文章,文中主要陈述了游戏业界的形象问题,暗示“成年不玩游戏”这样的老概念可能将由Wii的出现而改变。下面是文章的原文:

  您先想想看。如果有人问您这个周末都做了些什么。如果您回答“嗯,因为太累了,所以在家悠闲地看了电影。”这样的回答很正常。或者“嗯,我累了,所以在家里看了一天的电视。”这种回答同样也很正常。但是如果您选择“因为太累了,所以在家悠闲地玩游戏”这种回答方式的话,大部分社交界的成年人都会很惊讶的看着您。

  任天堂最近放弃了普通的手柄控制方式而新发明了一种全新的操控方式,这种方式非常类似于现实活动中的运动。有《Dance Dance Revolution》这样创新的游戏为前例,相信Wii的创意也将会得到成功。问题是游戏产业能否打破瓶颈,从它生长在其中的那个小环境中走出来。目前的答案是“NO”,但我相信到了2007这个答案将成为“YES”!

  当然这只不过是我个人的意见。游戏在社会上是否依然是“禁忌”已经普遍成为议论的重点。欢迎各位到我们的论坛来议论。

  

Wii主机将改变游戏历史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黑色Wii主机亮相THQ公司游戏发布会 (2006-08-17 12:00)
Wii将会采用“声音文本输入”引擎 (2006-08-16 15:11)
Wii主机的预想价格变更为19800日元 (2006-08-16 14:32)
任天堂Wii主机健身游戏正在研发之中 (2006-08-16 14:01)
任天堂美国分社总裁:NDS是当之无愧的掌机王者 (2006-08-16 10:28)
多达27款的Wii主机首发游戏名单公开 (2006-08-14 13:25)
Wii首发游戏《赤钢》开发费为1275万美元 (2006-08-14 12:15)
《牧场物语Wii》首次公开游戏情报 (2006-08-10 10:30)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