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将会采用“声音文本输入”引擎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6 15:11 新浪游戏

  根据一名为IGN Insider forums投稿的相关人员透露,任天堂很有可能在Wii上使用无线耳麦来实现“声音文本变换”引擎。

  这种“Advanced Voice-to-Text”机能其实就和大家在PC上面见到过的一样,不但是可以把声音转换为文本,并且根据声调以及音量的大小,文章的字体以及颜色,风格都会发生变化。譬如说你很大声的说出“I WIN!!”的时候,画面上会出现大字体的红色字母,如果是小声的说话,则会是小字体,并且颜色不会那么现鲜艳。

  这个系统自然可以当作语音聊天来使用,如果做点准备,过滤关键词也不是什么难事。此外还有消息指出,这个能够和部分的Wii用周辺机器以及DS具备互换性,成为Wii/DS的共用品。

  问题是在于这种内部消息的可信度,不过之前这位投稿人也曾经透露过Wii的遥控器上面将会搭载麦克风的消息,并且的确如此,所以可见可信度还是不太低的,同时任天堂之前也取得了实际的关于声音输入不同而产生字体改变的专利权,所以更加不是空穴来风。

Wii主机和手柄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3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主机的预想价格变更为19800日元 (2006-08-16 14:32)
任天堂Wii主机健身游戏正在研发之中 (2006-08-16 14:01)
任天堂美国分社总裁:NDS是当之无愧的掌机王者 (2006-08-16 10:28)
多达27款的Wii主机首发游戏名单公开 (2006-08-14 13:25)
Wii首发游戏《赤钢》开发费为1275万美元 (2006-08-14 12:15)
《牧场物语Wii》首次公开游戏情报 (2006-08-10 10:30)
传闻神游版Wii主机有可能与日本同期上市 (2006-08-09 14:02)
育碧正式确认《波斯王子系列》登陆Wii (2006-08-08 13:44)

热 点 专 题
最受欢迎的女性角色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