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A邀众球星为《FIFA07》代言 游戏发售日、情报公开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4 15:35 新浪游戏

  EA公司近日宣布,已经与包括巴西球星罗那尔迪尼奥(以下简称小罗)在内的7位世界顶级球星签署了合作协议,邀请他们代言EA即将于10月3日推出的《FIFA》系列最新作——《FIFA 07》。

  EA公司表示,这些为《FIFA 07》代言的足球明星的形象将分别出现在游戏不同区域所发售的不同版本上,但小罗将作为游戏的主要代言人,出现在各个版本的游戏封面中央位置。比如在北美地区发售的《FIFA 07》,将会邀请美国足球大联盟洛杉玑银河队的Landon Donovan和墨西哥队的Francisco Fonseca;为游戏的英国版代言的殊荣则被赋予了曼联队的韦恩·鲁尼;德国版则邀请了卢卡斯·波多尔斯基;西班牙巴伦西亚队的大卫·比利亚和法国里昂队的小儒尼尼奥则分别为游戏的西班牙和法国版本代言。

  此外,EA官方还确认,已经与两个职业足球联赛签定了新的合作协议。其中,EA与英超的合作授权协议再次续签,新合同将一直延续到英超的2010-2011赛季。另外,EA还与

墨西哥足球甲级联赛续签了合作意向,但具体信息没有公开。

  

小罗封面秀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5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A公布《FIFA 07》继续追求游戏真实性 (2006-08-07 17:26)
EA游戏夏令营ChinaJoy比拼FIFA足球 (2006-07-26 15:47)
《FIFA Soccer 06》与《NBA Live 06》热销断货 (2006-07-06 17:45)
《FIFA Soccer 06》与《NBA Live 06》再掀游戏热潮 (2006-06-19 15:57)
FIFA视频:06世界杯之伊朗 vs 葡萄牙 (2006-06-12 17:58)
《FIFA Soccer 06》国内发售(图) (2006-06-06 13:13)
Xbox360限定版《FIFA世界杯2006》推出 贝克汉姆助阵 (2006-06-06 10:17)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