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牧场物语Wii》首次公开游戏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10 10:30 wiichina

  由于牧场系列一直与任天堂的牌子捆绑在一起,当E3上Marvelous宣布牧场物语登陆Wii时,很少人会感到惊讶。虽然那时候我们没有得到任何细节,最新一期的《Fami通》第一次提到你将会如何使用Wiimote饲养动物和种植庄稼。

  控制分配方案对于那些已经玩过牧场物语的人来说不会感到太多的惊奇。你通过直接手柄运动做所有农场的事情。要耕作花园的土壤,你要像锄头一样挥动手柄。要给庄稼浇水,你要向下倾斜手柄就像你拿着一个水桶一样。当钓鱼和照顾动物的时候期待手柄能同样地使用。

  你也可以使用一些新按钮。左右摇动梭形控制器的摇杆切换工具。按下摇杆取消所有工具。按键A用于做某种形式的动作;我们认为这是一个普通按钮,用于和人们说话或者进入建筑物。

  《Fami通》还提到一些细节。《牧场物语Wii》故事发生在一个小岛上,那个小岛是女神和一棵大树的家。有一天,大树突然干枯了,女神消失了。Koropokuru,玩过牧场的人都应该熟悉的一群创造物,召唤玩家去耕作土地,与其它人物建立友谊,最后,使大树复活并带回女神。

  《牧场物语Wii》目前还没有确定最终的发售日期。

  

牧场物语新作即将在Wii上登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清纯美少女明星代言PSP新牧场物语 (2006-07-20 18:20)
《新牧场物语 诗歌工厂》清新广告公开 (2006-07-20 16:47)
NDS《新牧场物语 诗歌工厂》公开新角色 (2006-02-23 13:47)
MMV《牧场物语在线》正式公开(图) (2005-11-02 09:51)
PSP原创游戏《瓦尔哈拉骑士》预告视频 (2006-06-14 16:52)
太空侵略者 银河节拍 (2005-09-05 18:2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