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美国男子因私自改装Xbox而被通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9 14:46 驱动之家

   导语:美国三男子因改装Xbox游戏机被判刑,虽然法院的判罚并不严重,其中一名依然在外逃亡并被警察通缉。

  2005年年末,在位于美国洛杉矶Melrose Boulevard的ACME游戏店工作的三名男子因侵犯版权和私自贩卖改装Xbox而遭到起诉。经ACME游戏店改装过的Xbox游戏机装备了一个特别的芯片和更大容量的硬盘,购买这些改装Xbox游戏机的玩家可以玩一些盗版的游戏。

  据美国KCAL 9频道报道法院已经对这起案件做出了宣判:Jason Jones——ACME游戏店老板,被处以6个月家庭监禁,在此期间他将被带上电子手镯定位系统以方便监察其行踪,之后Jason Jones还将渡过三年的观察缓刑期。

  在Jason Jones承认自己是ACME游戏店的唯一老板后,此案的二号人物Jonathon Bryant被处以了三年的观察缓刑期。

  而此案的三号人物Pei Cai依然在外逃亡并被警察追捕,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因为法院对他的判罚可以说并不怎么严重。

  另外Jones和Bryant还要为他们的行为向Entertainment Software Association (ESA)支付$2,600的赔偿金。

 


非常具有诱惑力但已经没落的Xbox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7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展出Xbox360用HD DVD外接播放器 (2006-08-09 13:31)
微软: XB360 HD-DVD将会是最便宜的 (2006-08-09 12:00)
微软提倡游戏产业“放下架子、敞开心扉” (2006-08-08 11:31)
街霸2成为Xbox Live销售进度最快的游戏 (2006-08-07 11:32)
XB360两个月来首次达到日本游戏硬件销售排行第4名 (2006-08-07 11:21)
XB360顶级大作《失落的奥德赛》发售日公开 (2006-08-04 13:51)
《恶魔城 月下夜想曲》可能登陆XB360 (2006-08-04 10:42)
XB360原创游戏《灵弹魔女》爆裂预告 (2006-08-03 16:45)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