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A第一财政季度亏损8100万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11:59 游戏机实用技术

  全球第一大第三方游戏软件开发商美国EA公司近日公开了其第一财政季度(截止到6月30日)的财政报告。报告显示,公司总体收入上升13个百分点,但净利润并没有增加反而亏损了8100万美元。

  根据EA的财政报告显示,公司凭借《FIFA世界杯2006》、《战地2》、《极品飞车 头号通缉》和《模拟人生2》等几款成功游戏作品获得了4亿1千3百万美元的销售额,比去年同期的3亿6千5百万美元上升了13%。但净亏损额却比去年同期的5800万美元有所上升,达到了8100万美元。

  E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arry Probst在报告中指出,第一财政季度亏损额上升的主要原因应归结于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次世代主机换代以及次世代游戏的开发费用上升,另外,公司在

股票投资方面的拓展也是支出增加的一个重要因素。

  尽管如此,EA高层依然对公司的前景充满了信心,公司首席运营官Warren Jenson表示:“尽管次世代主机大战所带来的技术转型的风险依然存在,但我们还是会用抓紧一切时机的。”另外,在会上EA还保证,将继续坚持目前在Xbox 360上的游戏开发路线,同时将大力支持任天堂的Wii和NDS主机以及索尼的PS3主机。

EA公司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电子艺界CEO谈Wii游戏价格和PS3 (2006-08-04 10:20)
EA极品飞车新作与著名服装品牌联合打造个性车手 (2006-08-03 11:40)
索尼、微软、EA等厂商对E3改革表态 (2006-08-01 14:56)
EA公布第四届ChinaJoy参展游戏名单 (2006-07-27 11:53)
EA:Wii将获最广泛支持 对于PS3应充满信心 (2006-07-19 14:47)
EA高层谈次世代主机和未来游戏市场 (2006-07-18 13:38)
EA公司公开六款W任天堂ii主机游戏 (2006-07-14 11:13)
EA首款网络休闲游戏Pogo内测火热进行中 (2006-07-11 10:4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