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电子艺界CEO谈Wii游戏价格和PS3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4 10:20 新浪游戏

  EA电子艺界CEO Larry Probst在接受游戏杂志采访当中透露了Wii版游戏价格和EA对索尼PS3游戏机的看法。

  Larry Probst表示,第1方出品的Wii版游戏价格不会超过49.99美金,而第3方出品的Wii版游要价将超过49.99美金。EA出版的Wii版游戏属于第1方阵营。EA将在Wii发布同时,推出2款Wii版游戏,它们是《Madden NFL 07》和《Need for Speed: Carbon》。EA计划在2007年3月份推出另外5款Wii版游戏。EA表示,它们目前正在增强任天堂DS和Wii游戏研发力量。

  Larry Probst在采访当中也谈到索尼的PS3, Larry Probst表示,EA将为PS3发布准备4-5款游戏,但是Larry Probst表达了对索尼能否完成预期PS3出货量的担心, Larry Probst说索尼PS3出货量将受到零组件缺货的影响,因此实际上的PS3出货量将少于索尼的预期。

 

EA游戏即将全面出击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4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索尼、微软、EA等厂商对E3改革表态 (2006-08-01 14:56)
1.97米BOSS压阵 天堂IIcos秀闪耀CJ (2006-07-31 18:16)
EA全球网络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 韩力克先生 (2006-07-30 08:59)
EA公司看好中国网游市场 推首款授权游戏 (2006-07-27 17:39)
EA游戏夏令营ChinaJoy比拼FIFA足球 (2006-07-26 15:47)
电竞论坛 EA全球发行业务高级副总裁韩力克致辞 (2006-07-26 15:11)
EA获韩国热门网游《Tales Runner》在华代理权 (2006-07-26 14:44)
脑筋激荡EA原创作品征集大赛盛大开赛 (2006-07-24 16:57)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