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EA极品飞车新作与著名服装品牌联合打造个性车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3 11:40 a9vg

  EA于8月1日宣布将与著名街头休闲服装品牌55DSL在《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中合作,玩家所选用的人物在游戏中所穿着的服装将由55DSL独家全力打造。

  这批特别的服装将会对大众开放,但是想在仍不明朗将会有些什么衣服,但是我们猜想甚至连袜子和夹克这样的细节也会包括其中。

  安德烈·罗索,55DSL的创意总监说:“与EA在极品飞车里进行合作,为玩家打造独特的服饰,感觉上是一个自然而然,理应如此的事。我自己就是一个玩家,到时我一定会亲自完这款游戏,看看我们设计的服装被穿在身上的震撼人心的感觉。”

  “这次的合作给了我们作品的街头文化更深一层的生动性。”拉里.皮耶尔,《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的制作人说道,“有了55DSL的帮助,我们的游戏真实感更上一层楼,使得广大玩家有机会身着名牌流行体验动感”

  《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计划登陆的平台有:

    PS2/PS3/XBOX/XBOX360/GC/Wii/NDS/PSP/GBA/PC.........

  55dsl是一家1994年成立的服装品牌,他们擅长设计 滑雪、滑浪、街头滑板等年轻运动服饰,在街头文化相关的服装实际方面很有成绩。55DSL在英国,美国,西班牙,法国,

意大利,澳洲,日本均有分店,不久前在香港也开设了分店。

55dsl公司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41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极品飞车 卡本峡谷 产品

 相关报道
组图:性感女代言《极品飞车:碳化》 (2006-07-04 00:45)
EA大作《极品飞车:碳化》新细节公布 (2006-06-28 17:05)
次世代《极品飞车 碳化》游戏画面公布 (2006-06-23 13:23)
组图:《极品飞车:碳化》公布代言女星 (2006-06-20 13:43)
极品系列最新作《极品飞车:碳化》图片曝光(图) (2006-06-19 14:40)
极品飞车美女清凉写真(组图) (2006-06-14 18:54)
玩家自制视频:极品飞车9 (2006-06-09 16:52)
《极品飞车》王者飘移视频 (2006-06-05 19:19)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