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Wii将兑现我们的承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2 11:04 游戏机实用技术

  根据德国游戏展(Games Convention)官方提供的消息,任天堂将于下个月在莱比锡召开的德国游戏展上发表演讲。据悉,演讲的题目为“Wii将兑现我们的承诺”。演讲的时间定为8月23日,也就是展会开始的当天,但演讲人等具体细节还没有公开。

  自从前不久德国游戏展确定举办日开始,业界人士就普遍认为,在本次展会上任天堂将会展出部分此前从未公开过的新Wii游戏作品。另外,还有传言说,本次展会上可能还将公开一些Wii主机的新规格等详细信息,尽管任天堂社长岩田聪在6月曾经公开表示,Wii的发售日和售价等信息要等到9月左右才会公开,但无疑本次德国游戏展上,Wii依然将成为业界关注的焦点。

  德国游戏展是目前欧洲规模最大、最专业的游戏展会,今年的展会将于8月23日到8月27日期间召开,有关此次展会的详细情报,请关注本站的跟踪报道。

德国游戏展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育碧公布德国游戏展参展游戏名单 (2006-08-01 15:06)
有人在15年前便预言了Wii主机的推出 (2006-08-01 14:33)
国外一位匿名开发者透露Wii硬件特性 (2006-08-01 10:35)
任天堂Wii能从NDS的成功中受益什么 (2006-07-27 10:45)
育碧开发人员谈论Wii图像处理器 (2006-07-24 13:31)
任天堂Wii性能评估 约等于速龙3000+配上X1600显卡 (2006-07-21 15:03)
Wii的成功可能等于第三方厂商的失败 (2006-07-21 14:35)
权威分析指出PS3将成为索尼市场战略的牺牲品 (2006-07-21 13:48)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