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有人在15年前便预言了Wii主机的推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8-01 14:33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公司的次世代主机Wii即将于年末发售,而《超级马里奥银河》则是最受期待的Wii游戏之一。近日,有人在翻阅旧游戏杂志时竟偶然间发现了一个关于Wii的令人吃惊的预言。

  这是1991年12月发行的第12期任天堂美国官方杂志《Nintendo Power》,杂志刊载了一名叫“Jimmy Peterford”玩家的投稿,文章名为《我梦想中的游戏机》,文章中描述了这款“终极游戏系统”的详细情况,并准确的说出了将推出一款名为《超级马里奥银河》(Super Mario Galaxy)的游戏。

  令人惊讶的不仅仅是对《超级马里奥银河》游戏名称的准确预测,而对于这款主机的描述我们发现与Wii有很多相似之处。

  Peterford的预言:“我梦想的主机是有512bit的系统”

  Wii:Wii所搭载的闪存为512MB。

  Peterford的预言:“……可以玩到目前为止发售的所有主机的游戏……”

  Wii:可以玩到任天堂公司之前发售的所有主机以及MD、PCE主机的游戏。

  Peterford的预言: “……将搭载可以演奏任何曲目的微型乐队”

  Wii:在E3游戏展中宫本茂所指挥的Wii管弦乐队

  Peterford的预言:“……通过购买特殊的芯片自己也可以制作游戏”

  Wii:任天堂的Wii官方网站明确表示“通过虚拟主机可以玩到独立游戏开发者们制作的游戏”。Wii的数据储存在SD卡中。

  Peterford的预言:“……价格是259.95美元。”

  Wii:任天堂发表Wii价格将在250美元以下

  Peterford的预言:“……将有6个拥有27个按键的手柄”

  Wii:Wii控制器所搭载的各种按键与“双节棍”的按键合计,再加上动作传感器的轴数和指示器的XY轴,其数目与27极为相近。

  不知道这位老兄现在是否在经营一间占卜店……

 

神奇的Peterford老兄的预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国外一位匿名开发者透露Wii硬件特性 (2006-08-01 10:35)
任天堂Wii能从NDS的成功中受益什么 (2006-07-27 10:45)
算算任天堂新游戏机Wii到底值多少钱 (2006-07-26 14:45)
宣传图泄漏Wii主机手柄神秘按键 (2006-07-25 11:22)
《死或生》系列制作人谈《沙滩排球2》、PS3和Wii (2006-07-24 15:19)
宫本茂透露更多Wii内幕秘闻:手柄命名的由来等 (2006-07-24 13:51)
育碧开发人员谈论Wii图像处理器 (2006-07-24 13:31)
任天堂Wii性能评估 约等于速龙3000+配上X1600显卡 (2006-07-21 15:03)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