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育碧2006年第一季度财报公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8 10:40 电玩俱乐部

    文字提供:RestlessDream

  继微软、老任、索尼三巨头公布财报后,欧美各大发行商也开始曝光了。

  Ubisoft的06-07第一财季报告可谓“形势一片大好”,不是小好的好,是大好的好。第一财季的营收相对于去年同比增长了62%,其主要驱动力来自于次世代软件和北美市场。

  育碧在此财季总收入7000万欧元(8900万美元),去年是4300万欧元(5500万美元)。销售数字完全达到并超越了此季度6000万欧元的预期收益。

  育碧CEO Yves Guillemot指出本财季的成功主要归功于两款顶级大作:“Ubisoft在本财年开局良好,主要归功于PC平台的《魔法门:英雄无敌V》(Heroes of Might & Magic V)和2006卖得最火的Xbox 360游戏《汤姆·克兰西之幽灵行动:尖峰战士》GRAW(Tom Clancy's Ghost Recon Advanced Warfighter)”

  在本财季,GRAW的Xbox 360和PC平台版本总计售出570,000份,只在PC平台推出的英雄无敌V则卖出了350,000份。

  Ubisoft在本财季的收入有85%来自PC和Xbox 360游戏,进一步巩固了公司聚焦次世代平台所取得的成就。育碧在上个财季的报告中指出,将斥重资投入到次世代作品的研发中;尽管背负着次世代平台投资成本高昂的压力,但公司希望能获得长远的回报。

  这笔开销本应在公司的财报中占到重要比重,但根据欧洲的金融标准,育碧此时不必公布这些数字。在六月底,育碧曾称公司在05-06财年的利润下降了50%。

  公司还强调,北美市场是驱动本季收入的主要来源。北美的销售占到了育碧整个收入的49%,而去年同比则为31%。

 

育碧公司正处于事业上升期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1,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上海育碧即将在中国大陆代理《鬼泣3特别版》 (2006-07-27 11:07)
电竞论坛 上海UBI育碧副总裁朱力安致辞 (2006-07-26 17:41)
育碧开发人员谈论Wii图像处理器 (2006-07-24 13:31)
育碧《忍者神龟》游戏卷土重来(图) (2006-07-24 11:43)
《雷曼和口胡兔》大恶搞预告之二 (2006-07-19 16:01)
拉斯维加斯市长表示全力阻止《彩虹六号 维加斯》上市 (2006-07-18 10:48)
育碧耗资1900万欧元获得《车手》品牌 (2006-07-17 10:57)
《赤钢》制作小组:游戏已进入测试阶段 (2006-07-17 10:1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