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Wii能从NDS的成功中受益什么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0:45 wiichina

  Nintendo公关部负责人Perrin Kaplan日前接受了国外游戏媒体的访谈

  问:DS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您是否正在调查wii是否也使用如无区域标准等相同的原理?

  Perrin Kaplan,美国任天堂营销和通讯公司副总裁:

  很显然,NDS的成功已经提供了很多市场运作的经验,并且我们确实立足于使我们的用户们满意。关于wii的系统,我们已经最终定下了(市场运作)相应的细节并即将于下个月公布。我们知道那并不是所有你想要听(或看)的,但最起码我们是诚实的!我们将提供很多方法使人们能跨越国界的限制和全世界全区域的人一起游戏。正如你们所知的Nintendo Wi-Fi在 NDS上的应用已经被证实随意的小范围连接是成功并极具吸引的,甚至都已经远远的超过了我们预期的数目!价廉、简易操作和玩家隐私是我们的Nintedo Wi-Fi Connection的三个卖点,这些优点也将应用与Wii System。

click for full size

美国任天堂营销和通讯公司副总裁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算算任天堂新游戏机Wii到底值多少钱 (2006-07-26 14:45)
《死或生》系列制作人谈《沙滩排球2》、PS3和Wii (2006-07-24 15:19)
育碧开发人员谈论Wii图像处理器 (2006-07-24 13:31)
Wii的成功可能等于第三方厂商的失败 (2006-07-21 14:35)
任天堂虚拟主机第一方新作正在开发中 (2006-07-20 10:52)
最新的游戏开发者意向调查报告公开 (2006-07-20 10:17)
EA:Wii将获最广泛支持 对于PS3应充满信心 (2006-07-19 14:47)
PS3所用的零件数远超XB360和Wii之和 (2006-07-18 11:00)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