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小岛秀夫标志合金装备4在TGS没有试玩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0:24 游戏机实用技术

  根据国外网站的报道,Konami公司游戏制作人小岛秀夫在前往美国圣迭哥的年度Comic Con漫画展之前曾经对媒体透露了一些有关PS3超级大作《MGS 4》的蛛丝马迹。据悉,小岛秀夫否认了在即将于今年9月召开的东京电玩展(TGS)上会提供《MGS 4》试玩的传言,他表示届时公开的只有影像,而真正的试玩可能最早也要等到明年E3时才能实现。

  小岛秀夫还透露,应索尼方面的再三要求,《MGS 4》的开发小组目前正着手进行关于游戏支持1080p显示的相关工作。另外,关于PS3手柄新增的动作感应功能,小岛秀夫也表示开发小组已经尝试了一些应用这种新技术的想法,其中包括使用动作感应手柄来拧断敌人的脖子。

  最后,小岛秀夫还透露了一些关于开发《终极地带(Zone of the Enders)》系列新作的想法,看来那些担心本作由于销量不尽人意而被放弃的玩家依然还有一线希望。

已有传闻显示ZOE会推出PSP版本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制作人表示《恶魔城 废墟的肖像》支持双打 (2006-07-25 11:10)
《超级魂斗罗》零人斩通关技巧展示 (2006-07-24 16:21)
科乐美KONAMI软件上海有限公司招聘 (2006-07-21 18:57)
申请吉尼斯纪录 《游戏王》卡片全球销量突破158亿张 (2006-07-20 11:32)
白金制作人小岛秀夫谈《合金装备4》 (2006-07-10 14:06)
视频:《摔角玫瑰XX》野性美女大作战 (2006-07-06 17:49)
收录寂静岭系列全部作品 《寂静岭套装》发售开始 (2006-07-06 13:52)
《寂静岭》DVD、UMD、蓝光电影8月22日上市 (2006-07-04 13:41)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