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德国游戏展将公开《合金装备4》新影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27 10:18 新浪游戏

  《合金装备4》新影像将在德国游戏展上公开,小岛秀夫工作室多款作品届时将会亮相

  Konami公司近日正式确认了参加即将在莱比锡举办的德国游戏展的消息,同时,公司还对媒体公布了这次参展作品的名单,其中小岛秀夫Kojima工作室出品的五款游戏作品成为主打,而万众期待的PS3大作《合金装备4:爱国者之枪》(以下简称《MGS 4》)届时也将以全新面貌亮相。

  Konami公司官方发言人表示,计划在本次德国游戏展上公开一段《MGS 4》的全新演示影像,影像将重点展示游戏中登场的主要角色、剧情主旨以及PS3的相关游戏内容。另外,《合金装备3:生存(Metal Gear Solid 3: Subsistence》也将以试玩的形式在会上公开,同时将展示游戏新增的网络要素等新游戏特性。

  《合金装备:便携版(Metal Gear Solid: Portable Ops)》是PSP平台上第一款以动作要素为主导的系列新作品,也是《合金装备3:食蛇者》的续篇,自从在E3上公布以来就获得了广泛的关注。Konami公司表示,在此次德国游戏展上也将展示这款游戏的影像,但内容目前还不清楚。另外,《合金装备:电子小说》也将在会上展出。

  除了上述几款《合金装备》系列新作以外,小岛秀夫Kojima工作室还将公开展示该工作室首款NDS平台游戏《月光骑士(Lunar Knights)》。据悉,这款游戏将以试玩的形式在会上与观众见面。

  2006德国游戏展将于8月23日—27日期间在德国莱比锡召开,详细消息请关注届时的跟踪报道。

小岛组标志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95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白金制作人小岛秀夫谈《合金装备4》 (2006-07-10 14:06)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3位角色情报公开 (2006-06-26 14:28)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4位主要角色情报公开 (2006-06-20 14:28)
PS2《合金装备 在线》即将登场(图) (2006-06-16 13:51)
小岛秀夫谈PS3超级大作《合金装备4》 (2006-05-15 10:37)
《合金装备4》15分钟完全版究极视频 (2006-05-12 16:49)
关于这次MGS4宣传片中象征和讨论主题的一点个人看法 (2006-05-12 14:22)
《合金装备4》预告片全人物对话公开 (2006-05-09 16:46)

热 点 专 题
2006韩国国际游戏展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