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皇牌空战X》制作人透露游戏新情报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8 11:23 游戏机实用技术

  Bandai Namco公司倍受注目的空战模拟游戏《皇牌空战X 诡影苍穹(Ace Combat X Skies of Deception)》的发售日一天天临近了,游戏的许多特点也陆续被公诸于众。近日,游戏的本地化开发负责人,Bandai Namco公司的Taiki Homma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并透露了一些游戏相关的新情报。

令人无比期待的掌机版AC新作

  Homma首先对记者强调说,《皇牌空战X》是一款完全原创的新作,与系列以前的任何一部作品都没有联系,因此游戏将采用全新的剧情和系统。关于游戏的剧情,据他介绍,《皇牌空战X》的故事背景被设定在2020年,比《皇牌空战5》的时间还要晚。故事发生在奥莱利亚联邦共和国和莱萨斯民主共和国这两个在前作中都不曾出现过的国家之间,玩家要在游戏中扮演的是奥莱利亚空军“格里菲思中队”的一名王牌飞行员,为了保卫国土与敌人在天空中展开了殊死的较量。

  Homma还透露,游戏中将会采用一种“战略人工智能”的新系统。尽管游戏的主线剧情将是固定的,但玩家在游戏中的表现以及完成任务的方式都将会直接影响到任务的分支以及故事的发展。

  游戏中将出现6个不同的任务模式,其中包括“基地突袭模式”、“一对一生存模式”、“空战争夺模式”和“友军援护模式”等。“基地突袭模式”顾名思义,玩家要攻击敌方基地直至我军完全占领敌人阵地为止;在“一对一生存模式”中,玩家要与敌方的王牌机师进行一对一的较量;在“空战争夺模式”的任务里,玩家要在规定时间内尽可能地击落敌机来换取得分;而“友军援护模式”则主要是考验玩家能否顶住敌方的攻击,掩护友军部队顺利完成任务。

  另外一个有趣的要素是,游戏中将会出现许多隐藏的机体配件和武器,玩家需要以特殊的方式完成任务或是达成某些条件才能获得这些配件或武器,大大增加了收集的乐趣。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58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王牌空战 零》优缺点评分公开 (2006-04-27 11:15)
《王牌空战X 诡秘的天空》新情报公开 (2006-04-18 14:08)
《王牌空战X 诡秘的天空》正式公开 (2006-04-13 15:27)
《王牌空战ZERO 贝尔肯战役》贩卖目标为40万套 (2006-03-21 10:57)
《王牌空战 零》FAMI通版游戏评分揭晓 (2006-03-15 16:15)
《王牌空战 零 贝尔肯战役》敌方王牌部队战术介绍 (2006-03-14 11:14)
《王牌空战4、5》趣味问答50题公布 (2006-03-10 10:55)
体验真实空战 《皇牌Zero》专用控制器公布 (2006-02-13 11:0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