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上厕所不再无所事事 游戏手纸登场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7 10:24 新浪游戏

  如厕大概是最令人感到无所事事的生理需要,不少人会选择看书或杂志消磨时光。有精明的商家灵机一动,生产出印有“数独”游戏的手纸,一上市就大受欢迎。

  一家英国公司推出的“数独”手纸每卷售价约为5英镑(约合人民币60元),每格都印有一个数独难题,只要一笔在手,随时可玩上数小时。

  数独是一种数学智力游戏,玩者要在9个九宫格的每行填上1至9的数字,每列和每行的数字不得重复。手纸上的游戏一旦失败,还可把它用掉泄“愤”,但使用者还要注意不能乐此不疲霸占厕所太久。

  

数独相关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SCE和HUDSON在掌机上都有出品

  

    相关小游戏:开动脑筋《数独探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42,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视频:《变形金刚》电影版预告片 (2006-07-15 16:02)
法国《新马里奥》美女床上叫喊广告 (2006-07-14 15:29)
日本《新马里奥》美女床上出汗广告 (2006-07-14 15:09)
《最终幻想III》首个负面新闻曝出 (2006-07-14 15:02)
《口袋妖怪》限定版NDSL主机“最爱皮卡秋版”推出 (2006-07-14 14:53)
丹泽尔华盛顿出演《光环》电影版主角 (2006-07-14 14:35)
索尼发售记忆棒与PSP电影的同捆版“记忆棒娱乐包” (2006-07-14 14:13)
索尼《战神3》开发情报初次公开 (2006-07-14 14:1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