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Xbox360主机的LIVE联线率达到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4 10:34 电玩俱乐部

  最近在伦敦的开发者会议上,微软声称60%的Xbox360已经连上live,比起Xbox时期的10%是个巨大的进步,75%的live用户使用Marketplace功能。下载量达到了三千万。65%的live用户下载XBLA的怀旧/休闲游戏。下载量达到五百万。

  可能造成的负面影响是会有更多厂家生产休闲小游戏,以求在Live Arcade上分一杯羹。Live的下一步发展是Live Anywhere计划,提供通用的网络平台。

  首先应用此功能的将是Vista版的Halo2,和跨平台的Shadowrun两款游戏。

  预计2007年Live Anywhere会全面铺开,秋季将有第一款使用Live Anywhere的第三方游戏。

  战略上,微软将逐步开放Xbox Live,XLSP计划将鼓励第三方把自己的主机和数据库整合到Live里面。另外微软新买下的Massive公司将为所有第三方游戏提供置入广告。8月14到15号的Microsoft Gamefest将展出更多细节。

 

Xbox LIVE服务项目繁多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20,000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的网络聊天服务将被监听 (2006-07-13 10:06)
欧盟拟裁微软违犯竞争法规 可能每日有200万欧元罚款 (2006-07-11 14:01)
《天诛 千乱》秋季登陆Xbox360(图) (2006-07-11 13:48)
Xbox Live上的最热门游戏排名公开 (2006-07-11 12:10)
微软掌机新消息 掌机代号:南船星座 (2006-07-11 11:51)
新版Xbox360主板图曝光 性能将得到全面大幅提升 (2006-07-11 11:42)
芯片制造商陆续接到大批量Wii、XB360芯片订单 (2006-07-10 14:42)
Xbox360版《索尼克》将与PS3同日发售 (2006-07-10 13:2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