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制作人:PS3游戏有望以下载方式发行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0 14:11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早前就有消息表示,PS3除了普通的发卖方式外,还将由官方的收费游戏下载。日前SONY的一名制作人表示,SONY的确有这方面的计划,因为提供将游戏提供下载不仅对于SONY以及发行商有利,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也是很有好处的。

  SCE的一名游戏制作人说到,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游戏下载将会有效的缩短游戏制作完成到游戏发售的这一个周期,从商业角度来看,这一做法可以降低游戏成本并且避免游戏囤积带来的风险。当然在降低游戏售价以及打击盗版上,官方收费下载游戏也有着一定的优势。

  这名制作人还表示,提供游戏下载对于游戏开发者来说也有着莫大的好处。他们可以以低成本的投入开发游戏的一个概念然后提供给玩家下载,这样可以很快的得到玩家的回馈信息,知道游戏的开发方向。这也能起到鼓励游戏开发者创新意识的作用。

  PS3将是一台充满了新鲜创意的游戏,这在Xbox360等其他游戏主机上是无法体验到的。目前SONY是否会采用网络下载作为PS3游戏的发售渠道之一还不得而知,可以相信,如果SONY能够确保下载游戏的不可复制性,那么以这样的方式发售的确有其可行之处。

click for full size

索尼PS3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版《索尼克》将与PS3同日发售 (2006-07-10 13:26)
世嘉公布Wii、PS3、X360次世代游戏发售计划 (2006-07-07 11:06)
Wii已经投产 10月超前PS3上市 (2006-07-06 11:49)
SCEA社长、SCEE社长升任索尼集团EVP (2006-07-04 14:27)
最新DFC权威预测显示PS3名落第三 (2006-07-03 13:42)
小岛秀夫、野村哲也看好PS3前景(图) (2006-07-03 13:21)
小岛秀夫表示PS3也应有Wii的体感手柄 (2006-07-03 11:49)
平井一夫谴责:微软不断在抄袭我们索尼 (2006-06-30 11:3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