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打击盗版 微软已推出新版本Xbox360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0 11:24 PCgames太平洋游戏网

  月前已经有消息指Xbox360主机全面破解,只需要重新刷写主机的光驱固件数据就能避开Xbox360对光盘的加密数据检测,从而使主机能运行游戏备份光盘(盗版光盘)。此后经过几次的更新,破解度已经相当完美,除了能让主机兼容已经上市的所有游戏备份光盘外,还能够连接上Xbox Live实现更多功能,而且主机破解不需要装载任何芯片和成本,动手能力强的玩家15分钟足以完成,随即让Xbox360主机在国内热起来。

  不过好景不长,日前有国外玩家指出新版本的Xbox360已经大量出货,这批新的Xbox360主机全部采用了由荷兰飞利浦提供的DVD光驱,而主机破解是靠刷写光驱固件数据来实现的,换而言之,旧有的破解程序将不适用于这批新主机,短期内可能无法破解。

  前几批次的Xbox360主机光驱分为两种:日立-LG 和 东芝-三星,而这两种光驱目前都有完美的破解方案,至于新版本采用飞利浦光驱的Xbox360也仅是近期出货,所以目前没有合适的破解程序。不过各位玩家也不必过于担心,因为三款光驱都有各自的特点非常容易辨认,如下图:

三种光驱比较

  显然,最左边的飞利浦光驱托盘采用了纯黑塑料设计,而日立-LG、东芝-三星这两款光驱的托盘都是灰色塑料设计的,非常容易辨认,购买时候千万要提起精神注意了。

  尽管对主机进行解密的确能大大促进主机的出货量和占有率,但盗版游戏对于软件制作商来说显然是重头打击,相信微软也会着手遏制这些行为,到底采用了飞利浦光驱的Xbox360主机能否再度被攻破,Xbox360主机会否重踏当初v1.5版PSP的旧路?我们不妨拭目以待。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5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Xbox360独占游戏《灵弹魔女》预告视频 (2006-07-07 16:30)
日本Xbox360快速充电套件与新款面板上市 (2006-07-07 14:08)
全铬合金外壳的Xbox360主机现身(图) (2006-07-07 10:15)
世界杯期间众球星捧场XB360足球游戏赛 (2006-07-05 14:01)
微软没有推出内藏HD DVD播放器Xbox360的计划 (2006-07-05 13:21)
Square-Enix新作《精灵计划》初公开 (2006-07-05 13:16)
微软表示任天堂“并非真正的竞争对手” (2006-07-04 15:24)
昂贵的Xbox360用水冷式散热器问世 (2006-07-04 13:36)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