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PS3官网闪现苹果公司标志(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0 11:10 电玩俱乐部

  有消息指出,北美索尼PS3主机官网:

  www.us.playstation.com/PS3/default.html

  在进去时会看到黑色背景的页面,Flash插件loading PS3的介绍……就在图片出现的那一刹那,注意PS3手柄和logo之间那一块部分。你会看到一个白色的Apple Logo闪现淡出。

  现在索尼方面已经改掉了这个标志,有机会看到那个标志的人,谜底已经公开:那是SONY美工在FLASH里用了苹果的素材。

  

正常的画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出现苹果标志的瞬间

    文字提供:香橙少年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9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公布Wii、PS3、X360次世代游戏发售计划 (2006-07-07 11:06)
索尼:PS3首发货源充足 无需担心缺货 (2006-07-06 14:02)
Wii已经投产 10月超前PS3上市 (2006-07-06 11:49)
PS3发售日英国市场的出货数为15万台 (2006-07-05 12:01)
SCEA社长、SCEE社长升任索尼集团EVP (2006-07-04 14:27)
《寂静岭》DVD、UMD、蓝光电影8月22日上市 (2006-07-04 13:41)
育碧总裁建议索尼降低PS3主机售价 (2006-07-04 10:47)
世嘉AM2研谈PS3版《VR战士5》制作内幕 (2006-07-03 14:21)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