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嘉宣布《VR网球3》将发行PC版本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10 10:30 新浪游戏

  SEGA于今日正式宣布,以“LINDBERGH”街机基板所制作的《VR网球3(Power Smash 3,北美地区名称为 Virtual Tennis 3)》,除了发行PS3与Xbox 360版之外,还将推出PC和PSP版。本作全部平台预定2007年春季推出,将承袭系列作的传统,加入众多趣味小游戏。

  《VR网球》是SEGA旗下最著名的网球游戏,爽快与真实并重的本系列一度被认为是最好的网球游戏之一。《VR网球3(Virtua Tennis 3)》是这个系列正统的最新续作,本作将会在画面以及系统上做出飞跃性的提升。

  《VR网球3》将会是延续系列传统,是一款传统的“SEGA”型游戏。本作上手十分容易,只需要几分钟的操作就可以了解游戏的基本内容,但是想要深入的了解游戏精髓,成为游戏高手却是一件十分困难的事情。本作登陆次世代平台之后将会充分利用主机的强大性能,在各个球员的个性刻画上将会更加突出,玩家可以通过不同球员的动作就认出该球员。

  本次公布的游戏画面异常惊人,除了球有着残影方便玩家辨认外,其他光影以及动作等方面都十分完美,不仔细看还真会认为是现场直播画面。《VR网球3》对应平台为PC/PSP/PS3/Xbox360,发售日为2007年春发售,作为最好的网球游戏,本作绝对值的期待。

  

人物面部细节展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比赛中画面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世嘉PS3版《VR网球3》硬派预告视频 (2006-06-22 16:18)
世嘉《VR网球3》登陆PS3、Xbox360 (2006-04-27 15:37)
世嘉公布Wii、PS3、X360次世代游戏发售计划 (2006-07-07 11:06)
世嘉索尼克参战任天堂全明星大乱斗 (2006-07-07 10:35)
世嘉已开始开发Wii游戏 世嘉美国副总谈次世代前景 (2006-07-04 10:57)
世嘉AM2研谈PS3版《VR战士5》制作内幕 (2006-07-03 14:21)
北美世嘉老总:PS3版VF5会稍有缩水 (2006-07-03 11:42)
美少女组合代言《世嘉超级明星》 (2006-06-23 17:19)
异业巨头携手 SEGA与SONYBMG首次合作 (2006-06-19 16:48)
世嘉Xbox360《梦幻之星 宇宙》视频预告 (2006-06-19 15:4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