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日本Xbox360快速充电套件与新款面板上市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7 14:08 新浪游戏

  微软日前于日本地区推出乐供Xbox360无线手柄充电电池组使用的“Xbox360 快速充电套件”,以及2种新款式面板“木纹(Wood)”与“炭纤维(Carbon Fiber)”。

  “Xbox360快速充电套件”是用来提供Xbox360无线手柄所使用的充电电池组的快速充电用途,可同时对2组充电电池进行充电,单独充1组时约需2个小时,同时充 2组时约需4个小时。

  “木纹”与“炭纤维”2 种新款式面板,则是继先前的“银”、“粉红汽球”、“太阳”与“水拼图”等4种面板之后,日本地区所推出的最新款式Xbox360 面板,让玩家可以依照喜好自行替换。“木纹”面板是仿照原木材质的纹路所设计,“炭纤维”则是仿照炭纤维表面处理的模样所设计。

  
新浪游戏_日本Xbox360快速充电套件与新款面板上市
快速充电器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新浪游戏_日本Xbox360快速充电套件与新款面板上市
木纹外壳公开

  

新浪游戏_日本Xbox360快速充电套件与新款面板上市
炭纤维外壳公开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全铬合金外壳的Xbox360主机现身(图) (2006-07-07 10:15)
世界杯期间众球星捧场XB360足球游戏赛 (2006-07-05 14:01)
微软没有推出内藏HD DVD播放器Xbox360的计划 (2006-07-05 13:21)
Square-Enix新作《精灵计划》初公开 (2006-07-05 13:16)
微软表示任天堂“并非真正的竞争对手” (2006-07-04 15:24)
昂贵的Xbox360用水冷式散热器问世 (2006-07-04 13:36)
黑客小组公开Xbox360修改芯片成品 (2006-07-03 12:01)
买Xbox360将可能获赠HDDVD播放器 (2006-07-03 11:3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