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视频:《摔角玫瑰XX》野性美女大作战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6 17:49 新浪游戏

  由KONAMI开发的Xbox360用摔角格斗游戏《摔角玫瑰XX》,本作最大卖点为登场角色全部都是穿着各种性感服装的美女,在摔跤台上表演着各种眼花缭乱的摔跤技巧。现在就请大家欣赏游戏中的性感战斗动画。

《摔角玫瑰XX》暴露美女大战制服美女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本游戏的题材取自美式的女子摔角比赛活动,如同真实美式女子摔角比赛一般,选手的出场皆随着华丽的烟火、

性感的舞蹈。比赛中充满着威力强大的打击技与擒拿技,每个角色也都有独自的技巧。除此之外,并加入了“羞辱系统”,让对手越窘迫越出丑,自己就能获得越多的力量,而且被羞辱的对手还会脸红。除了一般的擂台摔角比赛之外,还有像是泥浆摔角等趣味又养眼的比赛方式,每位选手也会有各种不同的服装造型可以选择,充分表现出女子摔角性感华丽的独特演出方式。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摔角玫瑰XX》丰满美女真人版公开 (2006-06-15 17:59)
Xbox360《摔角玫瑰XX》性感游戏画面 (2006-06-01 16:47)
《摔角玫瑰XX》性感美女开场动画欣赏 (2006-03-31 16:17)
《摔角玫瑰XX》美女性感泳装展示 (2006-03-29 17:37)
视频:《摔角玫瑰XX》内部比赛录像二 (2006-03-25 10:50)
《摔角玫瑰XX》等最新游戏评分公布 (2006-03-23 11:18)
视频:《摔角玫瑰XX》内部比赛录像二 (2006-03-22 12:01)
《摔角玫瑰XX》性感新服装公开(组图) (2006-03-21 10:1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