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板垣伴信谈Wii 坦言喜欢《水上摩托车64》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6 10:33 wiichina

  下面是国外王章对Tecmo著名制作人板垣伴信的采访摘录,谈到了《死或生 沙滩排球2》里水上摩托这个迷你游戏的灵感来源以及他对在Wii上制作游戏的一些想法。

  记者:您能和我们谈谈《死或生 沙滩排球2》里面的一些游戏内容吗?我们在它的预告片里看到了水上摩托和滑道比赛。

  板垣:我正在很认真地制作游戏中的水上摩托部分,因为这是我本人非常喜欢的游戏类型。而在本作中,共有两种模式,一是竞速模式,另外一个是花式赛。

  记者:那么具体是哪一个游戏让您觉得要在本作中加入水上摩托的呢?

  板垣:N64上面的《水上摩托车64》,这点毫无疑问。和死或生系列比起来,我更擅长玩这个游戏,真的。

  记者:您觉得Wii怎么样?您有兴趣为它制作游戏吗?

  板垣:当然有兴趣!不过我个人习惯在同一时间只专心做一个游戏,所以要抽身出来做其它的项目比较困难。但就个人而言,我喜欢玩Wii的游戏。当然,我们公司还有另外一个制作人菊池,他就负责制作Wii上面的《魔法飞球》,我会尽可能地提一些建议并协助他的开发工作。

  

水上摩托64和死或生合体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1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雷曼和口胡兔》让人抓狂的视频 (2006-07-05 15:52)
岩田聪保证Wii的发售不会影响NDSL的产量 (2006-07-05 14:44)
美国知名杂志透露Wii的发售日为11月6日 (2006-07-05 13:06)
微软表示任天堂“并非真正的竞争对手” (2006-07-04 15:24)
世嘉已开始开发Wii游戏 世嘉美国副总谈次世代前景 (2006-07-04 10:57)
任天堂虚拟主机计划新消息公开 (2006-07-04 10:44)
任天堂Wii主机电源实际照片公开(图) (2006-07-03 13:50)
神游IQUE透露中文版Wii最新情报 (2006-07-03 13:3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