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投资600万英镑 NDSL欧洲决战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5 11:52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新掌机NDSL上周在欧洲首发取得了良好的开局,据官方统计数据显示,欧洲主要的游戏市场,英国市场首周NDSL的销量为35000台。任天堂英国官方表示,任天堂计划进一步增加欧洲市场的投入并扩大战果,官方发言人透露将首先在英国市场投入600万英镑来推动掌机业务运转,同时也是为了在即将到来的暑期销售旺季与索尼的PSP在欧洲一决高下。

  任天堂英国市场部负责人Dawn Paine近日对媒体透露,任天堂和竞争对手索尼为了暑期销售旺季都准备了大量的新游戏软件以及一系列促销计划,所有这些都意味着今夏的掌机市场将不会平静。他说:“对任天堂来说,夏天就意味着绝佳的销售高峰,这对其他厂商也一样。”但他同时表示对未来充满信心,“大部分时候,任天堂最大的对手不是别人而是我们自己。”

NDS LITE掌机外观改善不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DS网页浏览限制服务7月开始提供 (2006-06-29 13:38)
世界杯影响任天堂NDSL掌机欧版销量 (2006-06-28 13:18)
NDSL又添新成员 “贵族粉”NDSL7月发售 (2006-06-28 13:08)
NDSL正式登陆欧洲 黑白两色可被选择 (2006-06-26 13:51)
黑色NDS Lite掌机实物照片公开 (2006-06-22 15:29)
传闻NDSL主机在美国市场人气度不高 (2006-06-19 13:29)
NDS Lite美国上市2天卖出136000台 (2006-06-15 14:46)
从东京飞北京 飞机上可借玩NDSL (2006-06-15 13:5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