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铁拳 暗黑复苏》趣味广告欣赏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4 15:47 新浪游戏

  即将在2006年7月6日上市的《铁拳 暗黑复苏》的趣味电视广告,主要突出了PSP版铁拳的联机对战功能,游戏实际表现非常令人期待。

  视频中眼镜兄总有两个美女陪伴,而屡被打败的小胖却是孤身一人。想要美女主动示爱吗?先成为高手吧。

  

PSP《铁拳 暗黑复苏》趣味广告欣赏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4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铁拳 暗黑复苏 产品

 相关报道
特制十字键现身《铁拳 暗黑复苏》试玩会 (2006-06-01 13:21)
PSP《铁拳 暗黑复苏》特别剪辑版视频 (2006-05-23 16:18)
PSP《铁拳 暗黑复苏》实际游戏视频 (2006-05-16 16:32)
《铁拳 暗黑复苏》详细情报公布 (2006-02-22 13:38)
《铁拳5 暗黑复苏》确定移植PSP (2006-02-16 11:20)
《铁拳5 DR》最强赛在韩国举行(图) (2006-01-17 10:51)
《铁拳5 暗黑复苏》街机版开场CG (2005-12-16 15:3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