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最新DFC权威预测显示PS3名落第三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3 13:42 新浪游戏

  著名欧洲电玩业咨询调查公司DFC Intelligence刚刚宣布其最新预测--Sony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3将在下一代游戏主机大战中名落第三。

  现在,新一代游戏主机的所有“牌”已经摆在桌上,对未来的预测亦更为明朗。

  可以肯定的是,新一代游戏主机市场架构将比前一代发生巨变,另一可以肯定的内容为--Sony在游戏主机市场的统治地位注定面临消亡,PS3位居第三位的可能性已经相当明显。

  DFC预测包含如下因素:

  1.品牌,现有市场位置以及过去消费者相关倾向

  2.现有软件/游戏,第三方支持,独家以及杀手锏游戏

  3.现有软件/游戏和竞争对手比较

  4.预期软件/游戏数量

  5.预期竞争对手软件/游戏数量

  6.价格

  7.竞争对手价格

  8.预期未来价格

  9.预期竞争对手未来价格

  10.硬件、独特功能特性,亮点和杀手锏级功能

  在综合以上因素后,DFC认为PlayStation 3很有可能在新一场大战中输给微软以及任天堂,排列第三。

  PS3是新一代游戏主机关注的焦点,不幸的是,Sony至今没有证明为什么PS3值那么高昂的价格--普通游戏玩家并非视/音频发烧友,甚至不会在乎也许并不能完全发挥的“超级性能”。

PS3挑战和机遇并存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小岛秀夫、野村哲也看好PS3前景(图) (2006-07-03 13:21)
日系电视游戏开发者对PS3普遍悲观 (2006-07-03 11:56)
小岛秀夫表示PS3也应有Wii的体感手柄 (2006-07-03 11:49)
北美世嘉老总:PS3版VF5会稍有缩水 (2006-07-03 11:42)
德国展开PS3预订 预订PS3 60GB免费获得7款PS3游戏 (2006-07-03 11:29)
索尼注册PS3手柄新商标“PooS” (2006-06-30 15:26)
平井一夫谴责:微软不断在抄袭我们索尼 (2006-06-30 11:34)
PS3游戏《Theseis》因成本过高被取消 (2006-06-30 11:2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