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买Xbox360将可能获赠HDDVD播放器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7-03 11:32 游戏机实用技术

  最近,从微软欧洲分公司内部流传出了有关Xbox 360将与HD DVD同捆发售的消息。据悉,正如前不久微软官方所说的,Xbox 360在短期内不准备降价,但微软很可能将用HD DVD播放器与游戏主机捆绑销售的手段,以极为优惠的价格甚至免费的方式来提升Xbox 360的竞争力。

  该消息来源透露,捆绑销售的Xbox 360主机与原来的价格基本持平或完全一致。据悉,微软之所以敢作出这样的决定,很可能与最近传言的微软已经通过开发新型芯片使Xbox 360主机的生产成本得到了大幅降低。另外,这样做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为了对抗PS3在11月的全球首发。

  对于这个消息,一部分人认为这中做法很符合微软一向大胆的营销手段和理念。但也有人提出了质疑,如果微软真的采用这种方法销售Xbox 360,那么必将引起许多早期购买Xbox 360玩家的不满,因此许多人认为这个消息的可靠性不高。

click for full size

主机和播放器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平井一夫谴责:微软不断在抄袭我们索尼 (2006-06-30 11:34)
彼得摩尔:Xbox360手柄需要改革 (2006-06-29 14:03)
微软官方正式辟谣 Xbox360近期不会降价 (2006-06-29 14:00)
Xbox360《战争机器2》计划开发中 (2006-06-29 10:56)
Xbox360《合金猎犬》多人在线模式震撼演示 (2006-06-28 13:56)
十大最无关紧要人物评选 索尼、微软高层上榜 (2006-06-28 10:56)
《光环3》可能将在PS3发售的前一天上市 (2006-06-26 14:06)
微软XB06会议9月召开 发展战略将在会上公开 (2006-06-26 10:44)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