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传闻Wii日本10月末 美英11月初首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8 11:07 wiichina

  一个法国游戏网站透露了有关Wii首发的信息,他们声称这些消息来自一个与任天堂关系密切的人。文章的作者甚至说他们自己也获得了消息,因此这则谣言更像是真实的。

  这位与任天堂关系密切的人(目前仍然是匿名的)在展望Wii时不经意地透露了消息。日本的首发将很可能在10月30日,而美国和英国则会在大约10天后首发。这位神秘人物声称在这天出货和PS3的首发没有任何关系,纯粹是个巧合。无论这消息是真是假,这对任天堂提前PS3一到二周的发售没有什么影响。

click for full size

任天堂Wii主机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E3前后Wii手柄进化的分析报告公开 (2006-06-28 10:18)
任天堂北美总裁证实Wii前端面板里为SD卡糟 (2006-06-26 13:16)
Wii和其他游戏机的“实物”对比图公开 (2006-06-26 12:01)
任天堂北美总裁Reggie谈Wii主机新特色 (2006-06-26 10:52)
《超级马里奥 银河》缺席Wii首发名单 (2006-06-23 14:40)
Wii版《塞尔达 阴阳公主》将和GC版完全相同 (2006-06-23 13:48)
SONY第一季度亏损665亿日元 PS3将帮助复苏 (2006-06-23 10:47)
小岛秀夫:“PS3是电影院,X360是DVD,Wii是电视机” (2006-06-22 11:5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