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世界杯贝克汉姆忙里偷闲玩白色PSP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8 10:32 新浪游戏

  图文提供:wulongx 来自:乌龙的BLOG

  来自混迹德国的狗仔队公开的最新照片:

  
新浪游戏_世界杯贝克汉姆忙里偷闲玩白色PSP
贝克汉姆通过PSP掌机找传球感觉?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游戏图片

  照片说明了2件事:

  1、贝克汉姆虽然是足球运动员,但同时也是超级明星,可称“时尚”的代表——他手持同样代表时尚的psp,看起来非常和谐,可见sce所走的路线还是十分正确的。(难以想象如果贝克汉姆手里拿着老式nds主机那是什么感觉……)

  2、psp在欧美的流行程度不低,尤其在英国,其声势也压过了nds,这从贝克汉姆身上也可以看得出来。

  最后,不知道我们的“碧咸”在玩什么……《FIFA》?《WE》?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66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P《SD敢达G世纪 便携版》CG预告 (2006-06-26 14:42)
PSP未来升级计划曝光 11月将与PS3互联 (2006-06-26 14:22)
裸照惨被曝光 豪门艳女倾情PSP(组图) (2006-06-23 16:48)
NAMCO传说系列三大新作画面公开(图) (2006-06-21 14:12)
PSP成人游戏《新野球拳》正式公布 (2006-06-21 13:50)
《宿命传说2》PSP移植版07年发售(图) (2006-06-21 13:25)
传闻日本的PSP有一半都是通过PS.COM网络销售掉的 (2006-06-20 14:10)
“PSP2”并不存在 神秘“PSP Fix”计划实施中 (2006-06-20 11:43)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