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索尼:其他的便宜主机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8 10:02 游戏机实用技术

  SONY的Howard Stringer CEO和中鉢良治社长在日前的记者招待会中表示,“虽然价格昂贵,在销量方面我们伴随着一定的风险,但是只要顺利通过这一段发售时期的话,其他厂商便宜的游戏机根本不是我们的对手”,对预定在11月发售的次世代游戏机PS3表示出了很强的自信。

  PS3的价格为6万日元(20GB版本),比任天堂公司即将发售的Wii主机以及去年发售的微软Xbox 360主机相比,在价格方面上高出近2倍左右。但是Howard表示:“PS3已经具备对应将来游戏软件进化所需的性能。”

  另外,对于高画质次世代DVD方面,目前蓝光光盘和东芝的HD DVD正处于规格战争。对此Howard说:“很多电影公司已经察觉了蓝光在拥有2种语言以及大容量等性能方面上的必要性。”,并表示打算让更多的电影作品加入到蓝光光盘群中,并同时让蓝光光盘赢得国际标准规格。

click for full size

索尼CEO霍华德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8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合金装备4 爱国者之枪》3位角色情报公开 (2006-06-26 14:28)
PSP未来升级计划曝光 11月将与PS3互联 (2006-06-26 14:22)
《光环3》可能将在PS3发售的前一天上市 (2006-06-26 14:06)
目标是全球销量1亿台,PS3立志创造前所未有的成功 (2006-06-26 13:48)
PS3《刺客信条》支持多人连线对战 (2006-06-26 13:26)
光荣PS3竞速游戏《致命惯性》新画面公开 (2006-06-26 11:15)
PS3秘武武器3D环境自动构建系统揭密 (2006-06-26 10:35)
次世代主机PS3将在ChinaJoy 2006中展出 (2006-06-23 14:4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