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SD敢达G世纪 便携版》CG预告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4:42 新浪游戏

  

PSP《SD敢达G世纪携带版》CG预告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SD敢达G世纪 便携版》是PS《SD敢达G世纪F》的强化移植版,游戏收录了《机动战士敢达SEED DESTINY》等共15款超高人气的《敢达》系列作品,是掌机平台上收录作品数最多的一作,登场作品包括:

  机动战士敢达0079

  机动战士敢达08MS小队

  机动战士敢达0080

  机动战士敢达0083

  机动战士Z敢达

  机动战士ZZ敢达

  机动战士敢达 逆袭的夏亚

  机动战士敢达F91

  机动战士V敢达

  机动武斗传G敢达

  新机动战记敢达W

  机动新世纪敢达X

  倒A敢达

  机动战士敢达SEED

  机动战士敢达SEED 宿命

  共十五款原作动画机体悉数收录,游戏进行模式为和PS上G世纪F相似的各作品剧本选择模式,并非大杂烩乱斗,除此之外,还会有大量其他MS-V的机体登场,总机体数居然高达1133架,登场人物为787人,近乎于机体数量最高的F的2倍。

  战斗画面方面将是PS版F的进化形态,攻守交替将不会有切换画面,16:9的宽屏幕更容易观察地形,CG包括了之前所有G世纪系列作品的60段已有CG,另外增加了9段全新CG,合计1小时。

  总之,本作是可以说是系列集大成之作,喜爱该系列的玩家有福了。《SD敢达G世纪 便携版》预定于年内推出,售价为5040日元。相信融合BANDAI与NAMCO两大游戏公司制作经验的新公司BANDAI NAMCO GAMES将会使本作成为系列最强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3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链接
新浪游戏 SD敢达G世纪 便携版 产品

 相关报道
视频:《SD敢达Online》新作扫描 (2006-05-26 18:35)
SD敢达G世纪即将登陆任天堂主机Wii (2006-05-22 10:55)
PSP《SD敢达G世纪 便携版》正式公布 (2006-03-30 15:04)
BANDAI《SD敢达在线》06年即将推出 (2005-11-08 10:04)
《机动战士敢达SEED CE73 观星者》预告视频 (2006-06-21 15:50)
《敢达 问战士DX》感动台词预告视频 (2006-06-20 15:03)
《机动战士敢达在线》外测进度说明 (2006-06-08 11:18)
《机动战士敢达SEED 遥远的破晓》COSPLAY (2006-06-01 16:5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