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PSP未来升级计划曝光 11月将与PS3互联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4:22 驱动之家

  一家英国PSP主题杂志近日披露了索尼掌上娱乐设备PlayStation Portable的未来升级计划。

  根据这份PSP升级日程表,PSP将在今年九月获得EyeToy游戏支持,10月获得GPS附件支持、视频电话以及PSone游戏下载。

  十一月,PSP升级将全面配合Sony新一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 3,实现WiFi互联等功能特性。

  PSP最近一次固件升级在本月中旬,主要特性为支持PSP直接下载保存至MSD以及便携TV功能。

PSP在国内售价一直居高不下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AMCO传说系列三大新作画面公开(图) (2006-06-21 14:12)
PSP成人游戏《新野球拳》正式公布 (2006-06-21 13:50)
《宿命传说2》PSP移植版07年发售(图) (2006-06-21 13:25)
传闻日本的PSP有一半都是通过PS.COM网络销售掉的 (2006-06-20 14:10)
“PSP2”并不存在 神秘“PSP Fix”计划实施中 (2006-06-20 11:43)
NAMCO“传说”系列全面出击PS2、PSP (2006-06-20 10:51)
《使命的召唤3》PSP版游戏画面初公开 (2006-06-16 14:47)
《寻找爱》3本官方美女写真攻略公布 (2006-06-12 15:3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