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目标是全球销量1亿台,PS3立志创造前所未有的成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3:48 游戏机实用技术

  索尼公司与6月22日在东京召开了第89次股东大会,会上关于2007年度实现总体营业收益率5%、电子业务营业收益率4%的承诺方面,霍华德CFO在回答提问当中发言道:“按照2005年度的业绩来看,2007年度的营业收益目标也将会稳步地进展。”他又说道:“为了实现这个目标,中钵社长倾注了强烈的热情。”中钵社长说道:“虽然课题很多而且路途艰辛,但是我们将会从构造改革、收益率改善和成长战略等三方面着手,全力以赴。虽然还存在市场环境变化以及公司竞争等因素,但是我认为是可以达成2007年度电子业务4%营业收益率目标的。”

  针对SONY单体的营业赤字持续的情况,董事长兼CFO的大根田伸行说道:“我们也认为SONY股份有限公司单体的业绩赤字是不好的现象。但是我希望大家按照总体的收益情况来对我们进行评价。而且我认为在电子业务方面还有很多必须进行投资的部分。”

  面对关于SONY的服务体制方面的提问,他回答到:“关于服务方面,我们一直不断努力地进行着服务接待质量的改善以及修理质量的强

化工作。同时我们也在全力地进行系统的统一和改良工作,而且我们也在努力使修理费用变得更加合理。在客户服务中心的电话接入方面,我们公司的连接失败率只有5%,也比其它的公司好。SONY在提供优质产品的同时,不仅以顾客的满意为目标,而且坚持一切从顾客的角度出发,我们希望重新创造出诸如‘技术的SONY’、‘世界的SONY’等的辉煌品牌。对SONY的期待就是超越客户的期待。”

  “我在进SONY之前认为SONY的产品是绝对不会坏的,因为我买过的SONY产品从来没有坏过。”开了个小玩笑之后,霍华德CEO又说到:“关于修理体制方面,我真挚地希望我们能够吸取以往的错误教训,将工作做得更好。”而且他还向我们透露:“有报告说Playstation 2在浸过水后还能运行。”

  在回答关于游戏机事业收益恶化的相关提问时,SCE的社长久多良木健回答说:“2005年度PSP以及PS2的销量比前一年相比有所提高,利益也获得了增长。但是,对于PS3主机、软件的战略投资对此产生了影响。我们的目标是使PS3和PS、PS2一样能够达到全球累计销量突破1亿台。我们特别注重对软件研究开发方面的投资,希望能够推出具有影响力、受到玩家喜爱的游戏软件。虽然在这个新老主机交替的时期需要很大的资金投入,这也是股东们的担心所在,但我们会努力使PS3获得前所未有的成功。”

索尼PS3被寄与厚望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PS3《刺客信条》支持多人连线对战 (2006-06-26 13:26)
光荣PS3竞速游戏《致命惯性》新画面公开 (2006-06-26 11:15)
PS3秘武武器3D环境自动构建系统揭密 (2006-06-26 10:35)
次世代主机PS3将在ChinaJoy 2006中展出 (2006-06-23 14:49)
次世代《极品飞车 碳化》游戏画面公布 (2006-06-23 13:23)
两年以后的游戏会让你震惊 索尼总裁谈PS3的发展战略 (2006-06-23 11:57)
SONY第一季度亏损665亿日元 PS3将帮助复苏 (2006-06-23 10:47)
世嘉PS3版《VR网球3》硬派预告视频 (2006-06-22 16:1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