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任天堂北美总裁证实Wii前端面板里为SD卡糟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6 13:16 wiichina

  根据国外媒体对任天堂北美总裁Reggie Fils-Aime的最新采访指出,Wii主机前端面板里为SD卡糟:

  记者:在主机前面的小门是干什么用的呢?

  Reggie:那是SD卡插槽,而最上面的是NGC手柄的适配插口。

  记者:那么SD卡将是主要的储存媒体。

  Reggie:SD卡将是其中一种储存媒体,也是现在我们唯一公布的。

  Reggie提到“SD卡将是其中一种储存媒体”,也许仍然这里会有些秘密。

click for full size

Wii前端是SD卡槽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Wii和其他游戏机的“实物”对比图公开 (2006-06-26 12:01)
超级马里奥兄弟真人舞台表演恶搞视频 (2006-06-24 11:06)
Wii版《塞尔达 阴阳公主》将和GC版完全相同 (2006-06-23 13:48)
《超级马里奥 银河》双人合作方法初探 (2006-06-22 11:41)
育碧将大幅度改善《赤钢》中的操作 (2006-06-21 13:01)
任天堂为Wii主机注册倒置商标“!!M” (2006-06-20 14:21)
任天堂老总讲述Wii控制器开发历程 (2006-06-19 14:03)
传闻NDSL主机在美国市场人气度不高 (2006-06-19 13:29)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