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超级马里奥兄弟真人舞台表演恶搞视频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4 11:06 新浪游戏

  国外得任迷们组织表演的“马里奥兄弟”完全真人过关表演,不得不佩服国外玩家的想象力和创意,在最新作Wii《超级马里奥 银河》即将登场之时,让我们重温马里奥带来的欢乐吧。

  

超级马里奥真人舞台表演恶搞视频  

游戏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最强最经典的马里奥

  马里奥小档案:

  姓名:Mario·Mario

  日文名:マリオ

  国籍:美国籍意大利人

  特点:矮个子、大鼻子、上翘的大胡子、写有M的红色帽子

  职业:水管工、医生、运动明星……(算了全列出来太累了,就当他是水管工好了)

  口头禅:吗吗咪呀

  马里奥,身材矮胖,是个鼻子十分醒目的大胡子,其身穿蓝色背带帆布工作裤,头戴红色工作帽,上印“M”字母,形象极为卡通。就是这样一个看上去憨态可掬的角色,影响了整整一代玩家,以之为主角的数十款游戏,累计销量高达超过一亿七千万份,为任天堂带来的利益不少于70亿美元。仅就单一形象而言,除迪斯尼米老鼠之外,恐怕再也找不到能和马里奥之商业价值相抗衡的“人物”了。而马里奥的设计者宫本茂也因此受到了各国玩家和电玩业界的极大尊重,他曾经获得很多奖项,其成就和地位卓绝于世。


编辑:洋一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6,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超级马里奥 银河》双人合作方法初探 (2006-06-22 11:41)
最新销量排行 新超级马里奥突破147万 (2006-06-15 13:18)
《超级马里奥兄弟3》11分钟通关视频 (2006-06-02 14:52)
创纪录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首日销量48万套 (2006-05-31 15:13)
Wii《超级马里奥 银河》E3特别演示视频 (2006-05-22 17:07)
国外玩家用魔方拼出马里奥大叔(图) (2006-05-18 16:50)
《超级马里奥兄弟3》11分钟通关视频 (2006-05-18 10:05)
《新超级马里奥兄弟》优缺点公开 (2006-05-17 14:50)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