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彼得摩尔荣升美国电子互动产业联合会主席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3 11:06 游戏机实用技术

  如果说担任微软互动娱乐部门副总裁,与索尼和任天堂展开次世代主机大战较量依然不够彼德·摩尔忙碌的话,那么成为新成立的美国电子互动产业联合会的主席应该可以让他过得够充实了。摩尔在得知这一消息时表示“我的本质工作就是深入的研究市场,而在我的脑海中一直有这样一个念头,就是要把大家组织起来让我们能成为一个更有力的市场团体。”

  摩尔认为,目前整个游戏产业所面临的最大问题就是如何寻找合适的消费人群。由于现在看电视的消费者比以前减少了,所以开始通过平面媒体、网络和虚拟市场来寻找消费者。但摩尔表示,要真正推动游戏产业发展,就需要大量具有革新和创造性的市场行销手段,同时也需要大量的资金。”

  彼德·摩尔成为子互动产业联合会的主席的正式任命将于下周在旧金山举办的Marketing Interactive '06会议上正式公布。在此次会议上,将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游戏产业专业人士出席并将举办多场座谈会,就游戏产业前景等问题进行深入研究和讨论。

click for full size

彼得·摩尔近照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5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微软副总裁表示“索尼是在浪费时间” (2006-05-26 16:12)
彼得·摩尔表示在不久的将来游戏光盘将不复存在 (2006-02-21 09:56)
比尔·盖茨和彼得·摩尔对革命主机的感想 (2006-02-13 12:12)
微软便携式Xbox主机最新细节揭示 (2006-06-21 11:55)
新型芯片成本降低 XB360年底前可能降价100美元 (2006-06-21 11:47)
微软行销总裁彼得摩尔盛赞Wii手柄 (2006-06-21 10:50)
《命令与征服3》将登陆Xbox360平台 (2006-06-21 10:44)
终极Xbox360 全球首款全内置水冷公开 (2006-06-21 10:32)
微软iPOD“终结者”正在开发中,微软掌机计划已经启动 (2006-06-19 11:4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