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NDS网页浏览器发售日发表 附带内存扩张卡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2 15:16 游戏机实用技术

网页浏览器效果图

 

  Opera Software今天正式宣布NDS网页浏览器“NDS Browser”将于7月24日在日本地区发售,售价为3800日元,“NDS Browser”最初将只能通过网络购买,同时将附带内存扩张卡。

  目前任天堂公司尚未发表“NDS Browser”在欧美市场的发售日,更多的详细资料将回在7月24日公布。

  将专用NDS卡带以及内存扩张卡插入NDS主机,通过无线LAN环境、打开电源便可以使用。“NDS Browser”将会有对应NDS和NDSL的两周种型号发售,根据对应主机的不同内存扩张卡的规格大小有所不同。(NDS用的扩张卡可以使用在NDSL主机上,但会突出一部分)

两处卡带插入

NDS版本要长一些的扩张卡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20,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NDS《逆转裁判4》06年即将登场(图) (2006-06-19 15:23)
传闻NDSL主机在美国市场人气度不高 (2006-06-19 13:29)
HUDSON联手NIKOLI 两款NDS益智游戏8月发售 (2006-06-16 14:20)
NDS Lite美国上市2天卖出136000台 (2006-06-15 14:46)
从东京飞北京 飞机上可借玩NDSL (2006-06-15 13:50)
NDS原创RPG《流放计划》发表(图) (2006-06-14 14:58)
美国买NDSL就送《成人大脑锻炼DS》 (2006-06-13 14:41)
NDS Lite用充电干电池适配器6月发售 (2006-06-13 14:32)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