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Wii的游戏开发工具包仅售1732美元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1 15:06 游戏机实用技术

  任天堂近日公布,Wii的游戏开发工具包的全部花费仅为2000美元左右,尽管早就有消息说Wii的开发硬件和游戏开发工具费用低廉,但如此低的价格还是让不少人感到吃惊。

  据悉,透露这一消息的是任天堂社长岩田聪,他表示Wii的游戏开发工具包价格将被定为1732美元(约合13860元人民币),这样的价位对软件开发商来说无疑具有相当的吸引力,同时也应验了当初任天堂所保证的,要降低游戏开发门槛并将Wii平台向广泛的领域开放的承诺。

  更多的第三方厂商的加入也从很大程度上强化了Wii的游戏阵容,而对于普通玩家来说则更有实际意义,因为低廉的软件开发费用无疑意味着便宜的游戏。玩家们将可以在更丰富的第三方厂商作品中,以更实惠的价格选择更多的游戏。

人人都能玩,人人都能作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1,0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任天堂俱乐部公开感动小奖品内容(图) (2006-06-21 14:49)
NEC将为Wii提供新型动态存储芯片 (2006-06-21 13:32)
育碧将大幅度改善《赤钢》中的操作 (2006-06-21 13:01)
微软行销总裁彼得摩尔盛赞Wii手柄 (2006-06-21 10:50)
任天堂为Wii主机注册倒置商标“!!M” (2006-06-20 14:21)
任天堂:Wii将会吸引你每天玩至少一次 (2006-06-20 14:15)
《龙珠Z 电光火石2》制作人访谈公开 (2006-06-20 13:59)
Wii将使用Mosys公司的1T-SRAM内存控制技术 (2006-06-20 11:17)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