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浪游戏 > 新闻动态 > 电视游戏 > 正文

《宿命传说2》PSP移植版07年发售(图)

http://games.sina.com.cn 2006-06-21 13:25 新浪游戏
发表会正式开始

  NBGI公司于日前召开了《传说》系列新作发表会,会上司仪由弓月ひろみ和绿川光担任。

传说系列历史展示
 
新作开始发表

  发表会上正式发表了之前为大家介绍过的3款作品——《幻想传说 全语音版》(PSP)、《宿命传说》(PS2)和《世界传说 光芒之神(暂译)》(PSP),此外还宣布《宿命传说 2》的PSP移植版也将在2007年发售。

2006年内计划
 
幻想传说PSP再诞

  《幻想传说 全语音版》(PSP)目前开发程度在80%,预定于2006年9月7日发售。本作不仅会加入主线剧情的全程语音,战斗时角色将变为3头身。克雷斯将由草野毅配音,敏特将由岩男潤子配音。

宿命传说PS2再诞

  《宿命传说》(PS2)预定于2006年冬季发售。本作的一大特征就是画面的彻底提高,斯坦、里昂变得更帅了。台词的内容进行全面更新,全程语音,搭载新战斗系统AR-LMB。地图为全3D,虽然角色仍是2D,但比例有所调整。

《世界传说 光芒之神(暂译)》声优介绍

  《世界传说 光芒之神(暂译)》(PSP)目前的开发完程度是40%,同样预定于2006年冬季发售。这款PSP原创《传说》作品将首次采用角色自定义系统,女主人公卡诺也十分可爱,配音由工藤晴香担任。本作中由いのまたむつみ和藤島康介所描绘的所有《传说》系列角色都将登场。另外还可以通过网络下载角色或者道具。

新作大公开
 
女主角人气声优现身


编辑:OTACON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4,600篇。

评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相关报道
制作人确认《灵魂能力4》正在开发中 (2006-06-20 11:24)
NAMCO《传说》系列3款最新作详细情报公开 (2006-06-20 11:05)
NAMCO“传说”系列全面出击PS2、PSP (2006-06-20 10:51)
6月20日传说系列新作将有重大发表 (2006-06-13 13:41)
NBGI向印尼地震灾区捐赠1000万日元救援金 (2006-06-01 14:58)
特制十字键现身《铁拳 暗黑复苏》试玩会 (2006-06-01 13:21)
《块魂》制作人一再表示对Wii毫无兴趣 (2006-05-31 15:45)
新作将出 NAMCO注册“真理传说”商标 (2006-05-24 14:28)

热 点 专 题
优秀手游评选
新浪飞扬精品游戏专区
第二届动漫游戏博览会
创游杯游戏设计大赛
E3_2006游戏大展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